永和雷射除斑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雷射除斑

1永和雷射除斑更精確,對眼瞼、以及淡黃色雀斑,仍然具有明顯的療效。
2.雷射可選擇性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破裂、凝固並枯萎,即盡可能使雀斑組織被破壞,而對雀斑周圍正常皮膚卻無明顯損傷,保證了祛除雀斑後,不會使皮膚留下難看的疤痕。從而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術後無明顯副作用,一般僅需治療1—2次。
3.採用雷射祛斑術後,不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時還可利用光子嫩膚特性,改善膚質,美白肌膚、消除細小皺紋。
4.雷射祛斑手術不需要住院治療,手術切口小,術中不出血,創傷輕,無瘢痕。
5.雷射祛斑是一種較為理想的除斑技術。同時以其見效快,無創無痕,無副作用的優勢。
光子祛斑是通過530-1000nm的廣譜彩光照射至皮膚,皮膚靶組織,如色素、毛細
血管擴張中的血紅蛋白及真皮膠原層會選擇性吸收光子能量,光子祛斑產生一定的光學效應,色素及毛細血管擴張會被肌體逐漸分解吸收代謝出體外,從而使得光子祛斑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色斑的效果。因正常表皮很少吸收光子能量,所以光子祛斑不會受到損傷。610-1000nm的廣譜彩光照射至皮膚被毛乾和毛囊中的色素選擇性的吸收,產生的光熱作用使毛囊受到損傷,使毛髮生長細胞死亡,從而光子祛斑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