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雷射除斑

現在位置:首頁 > 中和雷射除斑

中和雷射除斑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既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雷射祛斑效果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斑塊。雷射祛斑效果同時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增生排列,恢復皮膚彈性。配合人體必需的純氧和水進行的煥膚治療,適用於面部的斑較明顯、面積較小的愛美者,尤其對於天生的斑有根治效果。

紅寶石雷射

常見的紅寶石雷射就是運用雷射原理,通過紅寶石為媒介,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在色素慢慢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雷射祛斑在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皮膚顏色也隨之變淡。


雷射祛斑

雷射祛斑是光動力治療在消除疾患的同時對皮膚無絲毫損傷,且治療過程簡單,治療後可以馬上洗臉化妝,不影響正常工作,雷射祛斑效果特別配合供氧充足的超強補水治療,達到活化肌膚新陳代謝,促進皮膚快速再生的目的。雷射祛斑有輕微痛感,一般人可以耐受,但對疼痛敏感的皮膚,治療後有輕微發紅及腫脹,皮膚有灼熱感,一般在治療後幾個小時內消退,皮膚恢復正常。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