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除斑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北除斑

皮秒雷射不只能美白、除斑、去除刺青,還能撫平細紋、緊緻皮膚,連同惱人的毛孔凹疤一起改善,能處理各式肌膚問題,不僅術後恢復期極短,治療的舒適度也高。

皮秒雷射對於一些深層斑點或傳統雷射治療較為棘手的色素問題,最能顯現出它的治療優勢,例如胎記、刺青、肝斑等。台北除斑以肝斑為例,有不少先前曾接受過各式治療仍未能充分改善的案例,在接受皮秒雷射幾次治療後,多能獲得明顯改善。再配合日常防曬、規律生活作息、遠離壓力等惡化因素,可望大幅減低肝斑復發的機率。

皮秒雷射除了是各式斑點色素的剋星,還可以改善膚質跟惱人的疤痕凹洞問題。過去使用飛梭雷射來治療凹洞疤痕的效果雖然不錯,但過程中需要忍受的疼痛與術後較長的恢復期,讓有些朋友又愛又怕。皮秒雷射特殊設計的聚焦探頭,匯聚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不但治療過程舒適、術後恢復期短,還能改善膚質、細紋與毛孔凹洞,是痘痘一族治療痘疤的一大福音。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