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斑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老人斑雷射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皮膚面臨老化暗沉、萎縮、色素斑點的問題,除了影響自身的美觀,也會給人比較沒有精神的印象,「皮秒雷射」的療程,顯著改善了臉部皮膚的狀況。

皮秒(pico-second),代表雷射治療速度由奈秒再進化到皮秒的超快速,它是一種時間單位,1皮秒等於一萬億分之一秒(即10的負12次方),雷射作用時間由奈秒縮短到皮秒單位,代表每一個雷射脈衝得以在極短的皮秒(10-12秒)內完成,遠遠短于傳統淨膚雷射的奈秒(10-9秒),時間越短,發散熱能越少,瞬間能量卻增強。

皮秒雷射,若再配合蜂巢濾鏡,可以溫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而達到改善老化肌膚的效果,同時能溫和拋光肌膚、均勻提亮膚色。惟術後的保濕、防曬還是非常重要的,建議搭配相關醫美保養產品使用,效果將會更持久、更令人滿意。

老人斑雷射及顴骨母斑等頑固斑點,都可藉由新一代皮秒雷射,同時解決臉上多種問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