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鬆弛改善

現在位置:首頁 > 皮膚鬆弛改善

當年紀愈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減少,地心引力又把皮膚拉下來,皮膚開始變得鬆弛,這時光靠保養型的脈衝光、淨膚雷射,改善效果不夠,必須藉由拉皮治療達到皮膚拉提緊實的目標。醫美皮膚鬆弛改善非侵入性的拉皮治療,較外科手術安全,恢復期短,又有效果,成為許多輕熟女、熟女,恢復年輕的最佳利器。

光波拉皮適合30幾歲女性,較淺層紋路的初老狀態。黃毓惠醫師指出,年紀增長,表面膠原蛋白減少,使得皮膚看來稍微鬆一點,臉上出現微小細紋,這樣的情況,可用光波拉皮改善。案例中的秀琪最後也選擇光波拉皮,原因是相較於其他拉皮方式,光波拉皮較便宜。

光波拉皮恢復期短,術後僅當天紅腫,隔天就恢復正常外觀。不過光波拉皮屬於雷射,不適合敏感膚質,因為它會使敏感膚質血管擴張,臉部泛紅。

30~40歲的輕熟女,如果希望改善小細紋效果更明顯,也許可考慮飛梭電波。飛梭電波的探頭上有許多細細的電針(長度為0.5~1.5mm),可刺進皮膚上層真皮層,並從電針針尖釋放電波能量,作用到整個真皮層。

從電針釋放的電波,便可傳遞熱能,刺激周邊膠原蛋白立時緊縮,之後受傷的膠原蛋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進行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更進一步緊實。

恢復期方面,剛做完飛梭電波臉部會紅腫,有時少數電針刺入皮膚的部位會產生一些小滲血點,但很快會消失。術後紅腫一般約24小時會退紅消退,建議24小時內不要碰水。

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波的熱效應,作用到真皮層及脂肪層,使得真皮及脂肪中隔內之膠原蛋白收縮、後續並產生膠原蛋白新生作用,達到對皮膚產生拉提緊緻效果。一般來說,電波拉皮全臉到下巴都可以做,可以全面改善臉部紋路,包括上下眼瞼鬆弛、魚尾紋、臉頰鬆弛、法令紋、下巴輪廓、脖子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