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出油改善

現在位置:首頁 > 臉部出油改善

近來天氣轉熱,皮脂腺自然分泌的油脂量增加,油臉清潔不乾淨易長粉刺、痘痘,臉部出油改善可進行油切雷射手術切除皮脂腺、抑制出油,當肌膚出現油光時,就很容易導致毛孔阻塞、粉刺等肌膚問題,臉部長期出油或在空調環境仍有出油困擾的人,可做臉部油切雷射手術,先控制油脂分泌,預防油臉和冒痘痘,而平時應注重臉部的清潔,偏油性肌膚應選洗淨力強的清潔產品,一般膚質則建議選用溫和成分如弱酸性或pH值5.5,而乾性肌洗臉每天限2次,敏感肌洗臉要選不含皂鹼的清潔產品,且避免使用含香精、果酸、A酸成份產品,較不刺激膚質。

油切雷射屬非侵入性無傷口的治療方式,可控油抑油、抑制青春痘及治療痘疤,打完隔一至兩天,皮脂出油量就會減少,做完3-4次療程效果可維持半年,不過這項治療需自費,半年需補打1次,患者在治療後需加強肌膚保濕及防曬。

利用波長1450奈米的二極體雷射,破壞皮脂腺使皮脂萎縮以抑制出油。
不適做:敏感性肌膚、光敏感性皮膚病、囊腫型痘痘。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