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窩凹陷

現在位置:首頁 > 眼窩凹陷

通過日常觀察發現,很多人眼睛沒有眼袋沒有皺紋,但是總給人一種沒有精神的感覺,一雙眼睛黯然無神,顯得十分衰老。其實真正的「元兇」就出在眼窩凹陷上。除了遺傳因素導致眼窩凹陷外,這種現象也可能與個人的生活習慣不正常、營養不均衡有關。

人體全身都有脂肪分布,唯獨眼球周圍脂肪特別,不會隨著體重的增減而改變。胖的人也可能發生眼窩凹陷的問題,而瘦的人也不見得一定就會發生眼窩凹陷。

男女比例方面,以女性較容易出現眼窩凹陷的問題。這是因為男性眉骨較突出,且眉、眼距離較近,較有支撐力,再加上男性的真皮層及肌肉相對也較厚,所以一樣的萎縮程度在男性身上較不易發現眼窩凹陷,而在女性身上就顯得比較明顯。

整形美容的自體脂肪填充術通過填充到眼眶處,通過填充的方式讓原本凹陷的眼眶可以變得微微隆起,重新變得飽滿立體,讓你的雙眼可以變得有神而且豐滿,看起來更有精神。

自體脂肪填充術,通過抽取腰腹部、大腿處或者是手臂等指定部位的脂肪,通過一定的凈化提純之後,選擇可用的脂肪顆粒填充到眼眶處,為你打造出一雙飽滿的雙眼。

玻尿酸可以起到填充的作用,而且由於其強大的鎖水功能,還能改善眼周皮膚狀態。玻尿酸填充眼窩凹陷操作方便簡單,而且效果立竿見影。根據品牌不同、個人體質不同,玻尿酸維持時間也不同,通常情況下是6~12個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