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白針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美白針

美白針的作用原理:美白針是將含有排毒、抗氧化、美白效能的成份,永和美白針以點滴的方式註射進入人體,迅速達到全身均勻美白的效果,同時可以排出體內毒素,維養肝臟的作用。主要針對於以下人群適合:1、天生皮膚發黑;2、戶外工作者,接受陽光暴晒者;3、膚質暗沉及皮膚粗糙;4、肝臟毒素過多引起的面色暗黃;5、生活不規律、壓力大、熬夜、宿便、經常喝咖啡、經常抽煙或喝酒的人。不適合做美白針治療人群:對維生素過敏者,懷孕、哺乳及月經期,患有心血管疾病者,患有肝、腎功能衰竭者,感冒、發熱、有炎症者,有結石(腎、膽囊)者,有三高(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者,服用避孕藥者。

美白針的主要成分有氨甲環酸,其主要作用就是幹擾黑色素的形成和代謝。可以幫助調養皮膚,使皮膚變得亮白。

光子嫩膚是一種用非相幹性脈衝光進行嫩膚的技術。其消斑、去皺的治療機理是:在低能量密度下,用特定譜段的多波長光子對皮膚組織進行溫和的治療。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