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醫學美容/晶亮瓷/埋線拉皮-簡單美形

現在位置:首頁 > 新北醫學美容/晶亮瓷/埋線拉皮-簡單美形

隨著現在醫學美容的技術日新月異,臨床上觀察到消費者對於容貌的主要訴求也有很大的不同,過去提及醫美,可能民眾多以聯想到大型手術為主,現在反而微整型的人越來越多,研判應該是因為微整療程傷口較不明顯、恢復期短,適合在跨年聚會、過新年返鄉前,緊急「進廠維修」,臨床上來求診的需求前三名,分別為深邃輪廓、緊緻肌膚和改善膚質。

很多人會希望透過加強臉部輪廓線,藉以凸顯五官的立體度,因為輪廓線不明顯,往往會導致讓人感覺「五官很塌」的視覺效果,拍起照來可能就特別不吃香,也因此讓有這些困擾的民眾,紛紛走入醫美診間尋求協助,希望新的一年在聚會留影時,不用喬角度就能直接拍下自己最好看的瞬間。

現在愛美早就不是女生的專利,從診間的觀察發現到男性醫美消費者佔比,從以前不到一成,到現在攀升近三成,尤其像是男性消費者最常提出的除皺,新北晶亮瓷以及輪廓立挺需求,往往會透過材質硬挺、不易位移的晶亮瓷來改善需求,顯示愛美早就沒有性別差異化,許多男性早已開始藉由醫美療程來提升自身的外貌形象。

新北埋線拉皮接受臉部埋線療程後,常見臉部不對稱、皮膚凹凸不平及線體穿出等狀況,箇中原由為何?又該如何因應處理?其實許多人的先天臉型原本就不是完全對稱的,假使一個人左臉下垂較嚴重,就表示左臉的脂肪量較多,若醫師在術前並未充分說明,又在兩邊臉埋入數量相同的線材,就可能導致左右拉提的效果有差異,讓消費者感覺左右臉不對稱。因此,建議消費者在術前和醫師詳細溝通,若左臉較寬,即需要較多的線材,可在右臉埋入三條、左臉可埋入五條,並在髮際線處多拉一些幅度,即可使兩邊的臉型更趨近於對稱。

而埋線後產生的肌膚凹凸不平,則和醫師技術有關。輕微的凹凸不平會在2~3週內恢復,若埋線位置太淺、或是力道拉得太緊,都可能使皮膚產生較嚴重的凹陷,此時由醫師在事後調整鬆緊度即可。

「不過,年紀也是一大關鍵!」年紀輕的消費者皮層較厚,只要稍微拉提就能有很好的效果,因此不容易產生凹陷問題;但年紀較大的消費者因為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皮層已經較薄且失去彈性,骨骼的支撐力也減弱,使得下垂情形更為嚴重,一旦使用較大的力道往上拉提,就容易產生明顯的凹陷問題,因而無法有效改善外觀。因此,建議可先接受傳統拉皮手術,再搭配中臉部位的埋線拉皮,並視情況補充脂肪、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來協助支撐,整體效果才會更為自然。

至於埋入線體穿出的原因,則在於「埋線位置太淺」。假使埋線位置較為淺層,線體又固定得不夠牢靠,或在恢復期中因為過大的外力介入,就可能導致線體斷裂而逐漸穿出皮膚表面,這種情況特別容易發生在臉下半部。若線體斷裂而只有末端穿出時,由於不易整條取出,常見的作法是直接修剪穿出的部分;若能整條線取出,則建議於相同位置埋入再一條,才能持續拉提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