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術後腫脹按摩

現在位置:首頁 > 魔滴隆乳術後腫脹按摩

女性追求身形完美而隆乳,但包膜攣縮症是植入義乳後的主要併發症,會造成乳房變硬、變形,成因是植入外來物後刺激人體反應所致,包括光滑面或粗糙面等義乳(水滴型、魔滴、柔滴)都會發生。

一般義乳外圍有層包膜(或稱莢膜)用來隔開義乳與身體,使義乳不會直接刺激身體。這層包膜是人體的結締組織,術後如果沒有推拿移動或按壓、按摩一段時間至穩定狀態,就會慢慢增厚,之後出現攣縮。

包括包膜切開術、更換義乳種類等術式,都無法防杜包膜攣縮症發生,且做愈多這類手術,發生率會愈高,也造成醫師及患者之挫敗,最終導致拿掉義乳收場。至2013年美國哈佛醫學院醫師研發出自體脂肪注射移植術(SIEF),亦即義乳移除時同步注射自體脂肪,才突破包膜攣縮治療困境,也能順勢雕琢體態,一舉兩得。

隆乳手術的臨床經驗,建議30歲以上及身體瘦小者,較適合選擇植入義乳術式,年紀稍長的及擔心將來罹患乳癌者 ,適合選擇自體脂肪注射術式。

隆乳多採用粗糙面的假體,組織能與假體表面絨毛結合,魔滴隆乳術後腫脹按摩不用按摩也比較不會變得硬梆梆,像是近年正夯的液態矽膠魔滴隆乳觸感及外觀逼真,根據民眾個別體質及需求,也能考慮水滴型義乳及圓盤型義乳。

魔滴(俗稱)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是圓形、粗糙面,材質柔軟的假體。直立時有水滴狀的效果,躺下又能隨地心引力自然撐開,恢復到圓盤狀,比較均勻。一方面柔軟的外觀及觸感是很多女性追求胸部自然很重要的考量,其二是魔滴的填充比較飽滿,較少摸出邊緣波紋感的現象。另外,每個魔滴假體中都有一個晶片,從體外直接感應,就可以測得晶片來源與基本資料,方便日後追蹤。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