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皮秒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皮秒雷射

永和皮秒是指脈衝時間僅為10-12秒,以極短的速度讓能量直達皮膚、擊潰斑點色素,避免傷及無辜,不使周圍肌膚跟著受損,中和皮秒雷射治療效果精準度提升許多。

真正的黑色素殺手

「但只有『快』還不夠,有些入門款皮秒機器的特色就是快,但有些頂級機款則在波長、雷射探頭等儀器設備升級。」市面上雷射機器波長有1064mm及532mm等區分,經過研究,黑色素吸收1064波長的效果雖佳,但血紅素對波長1064mm也有反應,因此常會在打過雷射後出現皮下出血、紅腫的傷害,若醫師操作不當導致施打能量過強,就容易出現反黑反白、膚色不均等後遺症。而黑色素對波長532mm的吸收力最佳,換言之,此波長可直接針對黑色素擊潰,不會傷害正常肌膚,減少周遭肌膚的熱傷害,降低熱殘留,反黑機率就能減少,不論是除斑、皮膚暗沉、膚色不勻、刺青皆能改善。

永和醫美不同於傳統雷射利用熱效應崩解黑色素,皮秒雷射是用機械光製造衝擊壓力震波,把黑色素打得像粉塵般微小,身體會吸收代謝,因此除斑效率優於傳統雷射治療。

蜂巢探頭 雷射才能精準聚焦

另外,機器的探頭也是重要關鍵。皮秒雷射透過特殊探頭重新分配雷射光,可提高能量多達20倍。「皮秒雷射可使雷射能量更聚焦,打入後於皮膚間形成微小空泡(LIOB: 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不僅能震碎黑色素,皮膚間的空泡更可啟動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生成機制,經顯微鏡檢視可發現,打過皮秒雷射的肌膚組織裡,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甚至連真皮層裡的玻尿酸含量都增加,改善表皮凹洞、細紋、毛孔粗大等問題,更因為肌底健康了,膚色會變得亮透,不再暗沉和蠟黃。」

杜絕光老化 蜂巢皮秒是首選

近幾年運動風氣盛行,許多人總愛在烈日下慢跑、騎單車,即便是輕熟齡肌膚,長時間曝曬的結果也會導致曬斑形成,加上氣候異常,即便時序進入秋冬紫外線仍高得嚇人,肌膚受光老化侵害機率更高,就算勤擦防曬乳也不能完全杜絕曬斑形成。「以往進行傳統雷射治療時,都會擔心夏天紫外線強術後保養不易,如今有『快狠準』的皮秒雷射,不受季節限制,即使是夏天也能做。」

市面上皮秒雷射機器五花八門,選擇時一定要格外注意,以免做了波長不同、沒有蜂巢探頭的雷射療程,卻以為做的是皮秒雷射,導致肌膚承受熱傷害、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不彰,或者在術後保養上有所忽略,都會讓術後滿意度大打折扣。

 

皮秒雷射Q&A

 

Q:哪些人適合做皮秒雙機雷射治療?
A:雙機雷射主要是治療黑色素相關的問題,黑色素多,膚色暗沉、膚色不均,都會有改善,希望改善光老化肌膚、膚質細嫩者也很適合用雙機雷射治療,加上恢復期短,適合各種肌膚,對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Q:皮秒雙機雷射治療過程會很痛嗎?
A:雙機雷射是非侵入式的治療,僅會有輕微刺痛,治療後會感受皮膚微溫熱,疼痛度跟傳統雷射比較下減輕許多。

Q:皮秒雷射會有傷口嗎?術後修復期要幾天?

A:全像超皮秒雷射「幾乎沒有恢復期」,因為術後沒有開放性傷口,所以非常好照顧,且治療後2~3小時泛紅、腫脹就已漸漸退去,隔天就幾乎看不出異狀。

Q:皮秒多久打一次? 皮秒雷射維持多久?

A: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會針對每個人的需求進行劑量的調整與療程的安排,一般來說,施打皮秒雷射大約維持3~6個月,然而術後的保養也能增加維持更好的效果。

Q:皮秒雷射會痛嗎?

A:患者在經醫師評估膚況後,再進行皮秒雷射前,會依據每個人膚質狀況進行術前敷麻藥,由於新的皮秒雷射先前的淨膚雷射的作用單位更快更有效,並且使皮膚受到更少的熱傷害,因此多數人不大會感到疼痛。

Q:做一次就會有效果了嗎?
A:皮秒雙機雷射因為短脈衝以及極短脈衝時間治療,複合式的治療,速度快、能量高,應用不同的機轉把黑色素震的更碎,一般而言單次治療就能看到效果,膠原蛋白也會活化,增加彈性纖維,讓皮膚品質與細緻度提升,減少老化。也因為停留皮膚的時間短,雷射熱能不易傷害皮膚周遭組織,術後不僅反黑機率低,副作用也少,就連很多人擔心的術後紅腫灼熱問題也大幅降低,不過最重要的仍舊是「醫生的專業技術」,醫生對皮膚構造的經驗都會影響治療效果,在專業醫生操作下才能確保療程安全,達到滿意的改善效果。

Q:皮秒雷射術後沒有傷口,可以正常洗臉?

A:超皮秒雷射術後雖然幾乎沒傷口,但還是有一些肉眼看不見的微創傷口,不過隔天幾乎就癒合,所以清洗時使用乾淨的清水即可,要注意溫度不能太高,不要過度搓揉肌膚,另外清潔產品一定要注意:避開有美白、酸類等刺激成分,比較敏感的人第1-2天也可以單純用清水清潔即可。

Q:修復期要擦什麼保養品?

A:一周內都不建議使用美白、去角質類的產品,那會使你的皮膚受刺激,較敏感。皮秒雷射術後要專注於保濕與防曬!成分越單純越好,同時必須避開酸類、酒精等刺激成分,可以選擇有標榜醫美雷射術後專用的產品。

Q:夏天可不可以打皮秒雷射? 會不會反黑呢?

A:多數人有迷思認為「夏天是不可以打雷射」,因為怕反黑;然而目前醫學美容技術進步、儀器不斷更新,加上持續衛教術後保養與防曬觀念後,目前已很少有反黑情況發生,而皮秒雷射因為脈衝時間非常的快,光能來不及轉換為熱能,熱損傷會大大降低。對肌膚損傷更小,也就沒有分季節性的時間,全年都可施打。

Q:皮秒雙機雷射治療的時間為多久?治療頻率為何?
A:治療總時間30分鐘內,建議以雙機雷射建議1-2個月做一次肌膚保養,定期清除皮膚內多餘色素與增加皮膚彈性組織。

 

 

https://www.simplebeauty.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