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皮秒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新北市皮秒雷射

眾所周知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要說祛斑效果最好且副作用小的,那可能只有皮秒雷射祛斑了,了解更多精彩內容咱們請往下看。

新北市皮秒雷射是從引進的高端美膚儀器。祛除斑點是傳統納秒雷射效果的7倍,被稱為雷射中的法拉利。皮秒雷射以一個和強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將黑色素團的擊碎成細小的顆粒狀,之後再通過皮膚淋巴以排出體外,達到改善肌膚,祛斑、祛痣的效果。


皮秒雷射祛斑有用嗎?

皮秒雷射採用新技術能夠將雷射的能量集中在一起,具有超強的震懾力,清除黑色素速度快,是傳統雷射速度的90倍,並且皮秒雷射脈寬只有傳統納秒雷射的百分之一,脈寬短,光能來不及轉化為熱能,直接作用於色素顆粒,對其他組織不造成傷害,不留疤痕,不留血,沒有損傷,沒有疤痕,不結痂,幾天後就可恢復,一個星期左右就可看見的效果。

不過,做完皮秒雷射祛斑後未來達到更好的效果,建議愛美者一定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

皮秒雷射祛斑術後注意事項:

1、雷射祛斑治療後,治療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剛剛接受雷射治療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3、由於個人體質和皮膚狀況的不同,雷射治療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4、剛做完祛斑治療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治療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5、一周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6、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黴素以加快皮膚修護。

那麼皮秒除了祛斑,還有哪些功能效果比較好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皮秒雷射是世界上第一個實現皮秒翠綠寶石雷射的技術,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個具有picosecond(皮秒時間)的創新設備,通過FDA最多適應症,以一個快速和強大的能量更精細的粉碎黑色素,通過淋巴排出體外的原理,達到改善色素性肌膚。該雷射可治療各種良性色素病變,如日曬斑、後天性真皮黑色素細胞增生症、太田痣、伊藤痣和普通雀斑,皮秒755蜂巢鐳射科技開啟了醫學美容鐳射新紀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