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中永和隆乳

隆乳手術在美容手術中已有好幾十年的歷史,也慢慢進化演變從生理食鹽水袋到現在的果凍矽膠。在義乳形狀部分有圓形義乳至現在最新的淚滴形義乳;手術的傷口位置從腋下、乳房下緣及乳暈等地方,滿足了許多愛美的女性,也使得女性朋友們大大提升整體自信及性吸引力。

乳暈直徑有3.5公分,從乳暈切口可完全符合病患不想讓人看到她的疤痕,且不易造成上緣剝離過度,能放鬆整個乳房空間,但傳統的下乳暈切口卻還是會拉寬疤痕,甚至乳暈。

考量後,隆乳新切口,使用改良式乳暈切口(簡稱TAPA),由乳暈切口開刀,但使用W形傷口,此方式就像修疤手術的血流截斷方式一樣,可讓疤痕不易被拉寬,亦可避免乳暈被拉寬,疤痕藏在乳暈內,時間越久,顏色淡了,幾乎看不出來疤痕。

中永和隆乳未看到疤痕變寬的情形,也無影響到乳頭的敏感度,優點是不易造成上緣剝離過度,乳暈疤痕不易被拉寬,疤痕較看不出來,這是和傳統的乳暈下切口很不一樣的地方,然而它的限制是乳暈小於3.5公分無法使用。

亞洲女性普遍疤痕會較西方女性來得明顯,因此改良式乳暈切口(TAPA)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是很不錯的選擇,同時也提升了病患對隆乳手術的滿意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