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醫美

現在位置:首頁 > 血液淨化醫美

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並稱為「三高」,都是因為血液濃稠如泥水,使體內累積毒素愈來愈沉重,緊接而來的危害健康,提高慢性疾病的罹患機率,若能提前預防,排除沾黏在血管壁上的有害雜質、三酸甘油脂、膽固醇,整個人覺得神清氣爽。

「血漿分離術」市場上也有人稱為「洗血」或是「血液淨化」,血液淨化台北利用半透模技術,過濾移除可能危害人體的物質,包括自體免疫抗體、毒性蛋白、發炎激素以及特定的致癌因子等。

血液淨化醫美一般診斷高血脂之後,調整生活型態是第一步,如果做不到或是效果不彰,一般建議開始服用藥物治療。但是很多人對藥物順從性很低,少數人服藥後血脂肪依然很高,甚至有些人不想吃藥卻想馬上達到療效,所以有些人會尋求血液淨化,或是俗稱的洗血!

我們知道洗腎是將身上的血液引流出來,經過人工腎臟的過濾器來達到清除多餘的水分及小分子毒素的一種治療方法;血液淨化的原理也是一樣,它是利用兩支過濾器,先分離血球及血漿,再將血漿中的大分子過濾而加以排除,用這種方法移除體內過多的膽固醇或三酸甘油脂,需付出打針的代價,但是快速有效,療程一結束幾乎血脂肪的數值都會降到正常值。

但也因為短時間將體內的血脂肪排出,體內會很渴望高油脂的食物,對這些高油脂食物的食慾也比平時高,這時更需注意高油脂食物的攝取,因為此時體內吸收脂肪的效益更高,如果沒有好好控制,血脂肪會加倍吸收,如此血液中的脂肪濃度便會很快回復到之前的基礎,所以即使做了血液淨化,仍須好好遵守飲食的控制。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