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容診所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美容診所

永和美容診所解決皮膚問題的雷射光療一直是醫美的熱門療程,而市面上的雷射療程,要不像傳統雷射痛得讓人卻步,再不然就是號稱功能強大,卻又貴得令人咋舌的療程;其實,多數人的肌膚問題是複合性的,傳統脈衝、飛梭等治療常得挨皮痛又不符效率,強調「多效合一」的雷射便逐漸成為醫美光療的主流,近來爆紅的「QX Max光秒雷射」訴求一次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加上恢復期短、價格又親民,成為愛美人士的全新選擇。

光秒雷射最大的特色,就是以「16倍」與「50倍」聚焦能量,放大「光震波+光熱」雙效應,除了可以有效擊碎黑色素,再利用人體自然代謝改善斑點或色素沉澱外,還可除痣、除細毛、除血管及刺青,同步改善多種肌膚問題,是一般傳統療程所無法達到的。

許多女生都喜歡定期做雷射光療讓肌膚光采動人,但難忍的痛感總讓人在療程前天人交戰,療程中痛得快把牙都咬斷,療程後還要經過漫長的恢復期;「QX Max光秒雷射」透過全新的”聚焦科技”雖然提升了治療效率卻降低了熱傷害及副作用,相較傳統雷射,痛感更低恢復期短,因此在短時間內獲得愛美人士的關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