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做臉清粉刺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做臉清粉刺

根據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做臉清粉刺的發病原理,治療痤瘡必須三管齊下,標本兼治。在用比度克拔毒膏改善膚質的同時,還必須用抗痘控油潔面膏先進行肌膚清潔(不吃煎炸、燒烤和辛辣食物,少吃肉類、飽和脂肪和動物油,多食豆類、纖維素等食物)。比度克拔毒膏是專業治療痤瘡的藥物,可以改善膚質,快速殺滅細菌,令膚質健康細膩後痤瘡就自然改善了。避孕藥類雌激素可作為抗雄激素一類藥,但對女性經期有很大副作用,對男性來說,影響性福。不宜使用此類藥物,但是可以採用家庭食療。

基本損害為毛囊性丘疹,中央有一黑點,稱黑頭粉刺;周圍色紅,擠壓有米粒樣白色脂栓排出,另有無黑頭、成灰白色的小丘疹,稱白頭粉刺。若發生炎症,粉刺發紅,頂部發生小膿皰,此時可影響容貌。破潰痊癒後,可遺留暫時色素沉著或有輕度凹陷的疤痕,有的形成結節、膿腫、囊腫及疤痕等多種形態的傷害,甚至破潰後形成多個竇道和疤痕,嚴重者呈橘皮臉。臨床上常以一、二種損害較為明顯,往往同時存在油性皮脂溢出而並發頭面部脂溢性皮炎,此時面部油膩發亮,還可發生成片的紅斑,且覆蓋上油性痂皮,常年不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