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障礙改善/失眠治療/永和失眠診所-簡單美形

現在位置:首頁 > 睡眠障礙改善/失眠治療/永和失眠診所-簡單美形

睡眠占人生的三分之一的時間,是保持機體健康、恢復大腦疲勞、情感體驗和高級思維功能處理的重要時間。有關研究報道,睡眠狀況與人類壽命有密切關係,各種類型的睡眠障礙都對壽命有直接影響。好的睡眠更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建立和保持。

失眠治療儀是目前社會上比較流行的一種儀器,具有改善睡眠,調節睡眠的功能,對於長期睡眠質量抵消、鬱郁、神經紊亂等患者具有輔助治療的效果。那麼,使用失眠治療儀有什麼注意事項?

永和失眠治療儀適用於非器質性失眠的治療,具有改善和增強睡眠、調節睡眠和覺醒節律的功能。並對失眠導致的頭疼乏力、焦慮、抑鬱、心煩意亂、免疫力下降、記憶力減退、神經紊亂、老年痴呆、過早衰老等均有顯著的輔助治療效果。

永和睡眠障礙適用於非器質性失眠的治療,具有改善和增強睡眠、調節睡眠和覺醒節律的功能。並對失眠導致的頭疼乏力、焦慮、抑鬱、心煩意亂、免疫力下降、記憶力減退、神經紊亂、老年痴呆、過早衰老等均有顯著的輔助治療效果。

適應症:失眠多夢、入睡困難、不能熟睡,易醒、頭痛頭暈、記憶力減退。

三大功效:

1、快速進入深度睡眠

失眠治療儀可以啟動中樞性神經保護,提高腦神經細胞膜電位穩定性,降低大腦興奮性,主動調節睡眠/覺醒節律,有效減少噩夢、亂夢和覺醒次數。

2、延長深度睡眠時間

睡得踏實、睡得香,快速消除大腦疲勞,發揮最大睡眠效果。讓每天睡眠過短的人群第二天照樣精神煥發。

3、調整睡眠周期

對倒班工作、長期旅行等造成的睡眠周期紊亂、睡眠深度不足進行有效調節,堅持使用改變失眠狀況。

失眠治療儀採用經顱微電流刺激療法,是國際上通用的非藥物治療焦慮、抑鬱、失眠及兒童相關情緒障礙的治療方法。通過獨特設計的波形以及頻率的微電流進行彌散性刺激大腦的邊緣系統,調節多種與情緒和睡眠有關神經遞質的分泌,以此起到治療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