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魚尾紋

現在位置:首頁 > 消除魚尾紋

很多人天生喜歡笑,但是開心的同時會產生魚尾紋,其實魚尾紋,大多出現在眼角,其形十分像一條魚。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是對面部的美觀有很大的影響,讓人衰老無比。
1、光子去除魚尾紋

光子是利用非侵入性的光照療法,能改善靜態細紋、眼袋、面部微血管、黑眼圈、膚色過黑以及膚色暗沉等問題,療程相當安全且毫無後遺症。

經光子作用後可增生膠原蛋白,皮膚再行重組,加強肌膚緊實。

優點:治療安全,副作用相對較少,可同時治療皮膚色素斑的增加、毛細血管。

缺點:治療周期長,需多次治療,不能永久維持。

2、微晶磨皮去魚尾紋

微晶磨皮消除魚尾紋是利用細小如沙粒狀的氧化矽晶體,在真空的狀況下高速噴射在皮膚表面,然後由另一管道吸回。它的作用機理是將表層的死皮細胞磨去,改善皮膚的更生能力和膚質,並同時改善細胞組織,有效減少細小皺紋、平滑某些疤痕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問題,令肌膚變得更加光滑幼細。同時,它亦能夠刺激真皮層再生,增加皮膚的彈性。

優點:能同時改善細小皺紋、色斑、皮膚凹凸不平等問題,費用較低。

缺點:對皮膚鬆弛和粗大皺紋效果不佳,需多次治療。

3、射頻去魚尾紋

射頻去除魚尾紋是通過一個探頭接觸皮膚後將射頻電波能量傳導到皮膚深處,這種深層均衡的加熱行動可以促進皮膚結構和皮下組織立刻拉緊,出現即時的除皺效果。皮膚真皮被加熱同時刺激膠原質再生,使皮膚彈性逐漸恢復,達到長期減少皮膚皺紋的目的。由於射頻是作用於皮膚真皮層,因而可以有效、長久地恢復皮膚的彈性。

優點:安全性高,副作用少見;較其他光電治療,對鬆弛效果較佳。

缺點:費用較高,需多次治療,對年齡較大者效果欠佳。


4、肉毒素注射去魚尾紋

注射肉毒素是去魚尾紋的非常好的一種方法。肉毒素是由特殊細菌產生,通過複雜的基因工程提取出的生物毒素類肌肉鬆弛劑。通過注射肉毒素能夠快速消除抬頭紋、皺眉紋、笑紋、魚尾紋。

優點:肉毒素去魚尾紋是一種簡單安全的方法。注射肉毒素去魚尾紋要掌握好注射部位及劑量,將極少量的肉毒素非常精確的注入臉部的預定位置。

缺點:效果維持較短,需多次注射,副作用可能較多。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